築盛 公司簡介 築盛 產品介紹 築盛 服務流程 築盛 工程實績  
 
 

 
 德國帕洛克節能斷熱隔音窗
  南亞
  南亞防火玄關門
  正新鋁門窗

 
> 產品介紹 > 南亞防火玄關門  
 
南亞 - 南亞防火玄關門
 



 





南亞防火玄關門,依照CNS 11227規定,接受嚴格的測試考驗,於高達900多度烈焰下,燃燒一個小時,背火面溫度維持低於150度,遠低於標準要求的260度,優於鐵門防火阻熱效果。並在燃燒60分鐘後,依規定接受10KG沙包三次撞擊,依然不受影響,確實保障身家財產安全。

南亞除了在國內獲得經濟部60A防火等級認證外,在國際上也通過美國UL、英國的BSI防火認證、防破壞測試,我們遵照ISO的精神,制訂生產規範,提供品質均一、合乎規定的產品。

 


SMC玻璃纖維材質(Sheet Molding Compound)是一種具有高強度、耐衝擊的高分子複合材料,經由高溫模壓一次成型,具有環保、美觀、大量生產、品質穩定、耐候耐潮等特性。

此材質已大量運用在汽車引擎蓋、保險桿、遊艇等產品。除此之外,在歐美已廣泛運用在門窗等建材產品,逐漸取代木材與鋼鋼鐵。

南亞採用自產的工程樹脂,與玻璃纖維一體成形,強化門扇耐衝擊性能,品質值得您安心信賴。

 


 
木紋 / 經典風格門型 絲滑面 / 素面色風格門型 經典風格子母門型 經典風格雙扇門型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
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     

 

產品特色

經典系列針對飯店用門,特別規劃專用五金選擇搭配,提升隔音與門控管理的便利性。SMC門相較於木門,便於保養維護,更加經久耐用,有效節省清潔與修繕費用。

特色:

  • 隱藏式門弓器
    SK944(選配)
    自以超薄型門弓器埋入門扇上方,採用滑軌式連桿,獨立兩段式速度調整閥,精確控制關門速度,產品經50萬次以上開關測試。

  • 防火芯材
    高密度防火芯材Phenolic填充材質,確實填滿門內結構空隙,門扇飽滿紮實,並通過CNS11227防火測試,具60分鐘A級防火時效。
  • 電子感應鎖
    SK921(L)/922(R ) (選配)
    把手面板採用銅鍛造,防火等級。採用RFID感應卡控制方式,卡片可由櫃台統一發放管理。滑蓋設計內有備用機械鑰匙,輔助開關。電力不足時將有燈號響聲提前告知。可做單機或外部連線。

  • 自動升降壓條
    SK946(選配)
    自動升降壓條,氣密軟質條埋於門扇下方,當門扇關閉時,升降壓條自動落下,填滿下方門縫,加強隔音與氣密效果,有效阻絕火災時濃煙侵入。落下高度15mm可依需要調整。

 

 

因應室內外風格不同,推出雙面可換樣式之大門產品。適合集合住宅、獨棟別墅、舊案翻修、低調奢華的居家空間。

門扇內外皆可變化:
室外面鑲板可任意換裝喜好的樣式,材質有FRP與鑄鋁可做選擇。

室內面紋理有三種選擇:柚木紋(標準)、細紗面、皮紋面。

鑄鋁鑲板系列 鑄鋁鑲板系列 FRP 鑲板系列
(南亞獨家樣式)
FRP 鑲板系列
(南亞獨家樣式)
室內面樣式
         
 
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 

 

 

源於德國機能主義的精神,以NC電腦精密加工刻劃出簡潔有型的線條,適合公共空間、辦公室、集會廳、飯店、醫院、摩登極極簡的商業空間。

門扇表面紋理有兩種選擇:皮革紋、絲滑面。多變的線條與材質混搭的點綴,從簡單到繁複由您選擇。

 
皮紋刻溝 / 絲滑面刻溝系列 皮紋刻溝子母門型 刻溝雙扇門型 尺寸範圍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
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     

 

 

以雙面相同模壓刻線造型,標準化生產,提供經濟實惠的大門,適用於雙玄關內門、預算考量的居家空間。

表面採上等原本翻製3D柚木紋,並有多款色水可做選擇。


     
單扇標準門型 子母扇標準門型 /
雙扇標準門型
     

 

應用於商業空間與公共空間,採用SMC精緻面板,打造高級質感的防火門產品,適合用於走廊、樓梯間、機電室等需要60A防火門區域。

       
公共系列總覽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
尺寸範圍 尺寸範圍 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 

 

 
築盛股份有限公司  新竹市柴橋路136號9樓  電話:03-520-6200  傳真:03-520-6202
築盛股份有限公司 德國帕洛克節能斷熱窗、正新鋁門窗、鋁門窗新竹鋁門窗、斷熱窗、隔音窗、氣密窗、節能窗、鋁帷幕、鋁格柵、鋁百葉窗